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5-7 18:4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7-5-7 17:20:00的发言:怎么都好,我最近刚从淘宝买了点儿东西,那个质量阿,拿到手就后悔了
唉...这点我早心理准备了.
不过,你找的卖家还挺好啊!这个小姑娘我跟她谈了谈,不愿意给我寄国际的,她说她挺忙的 没工夫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em06][em06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