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30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
我要NO1 的黑色鞋子  36 码
NO2 的牛仔裤 SIZE是 27的
NO5 的黑色短袖YY  
可以吗??站内短信回复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30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-4-29 21:57:00的发言:
恩。。。有一阵超级喜欢她。。最近好像差点了
她的ps技术也很好。。看过她没p的照片,,黑眼袋很厉害。。不过大眼睛的mm都有这种烦恼。。让我羡慕的烦恼

你羡慕啥啊 你眼睛多大啊!!!~~~~
亲爱大~~你看中哪件儿没?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拉拉拉——呜在2007-4-29 22:06:00的发言:恩,那件衣服我以前有件差不多的款,蛮怀念的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4-29 21:35:00的发言:我一直想卖一件那样的衣服。。不过不知道能不能穿出那种效果来


行~~ 给你俩带了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4K可爱在2007-4-30 21:57:00的发言:LZ
我要NO1 的黑色鞋子  36 码
NO2 的牛仔裤 SIZE是 27的
NO5 的黑色短袖YY  
可以吗??站内短信回复
[em07][em07]
你是谁呀........不是马甲吧?...
真不好意思啊 ...我这....也没利润的~~~就想找几个熟人给带带~~~~~~
真对不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xy8868在2007-4-30 1:12:00的发言:楼主在哪里?东京吗?我喜欢那个白包
[em02]
我在不在东经无所谓呀
关键是衣服不在我这儿 在国内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兔
我也要第一件裙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no.6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no,6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~~~那我先记上了[em5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1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麻烦,把那mm送我家来,可以着払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