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240|回复: 96
收起左侧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9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这是我在TAOBAO上一个小姑娘的店里看到的YY
都很可爱~~~~~~要是有喜欢的JM咱们一起买,,YY都不贵...邮费分担 我问了一下她,她说新客买500再打8折...
可以吧...  或者我再跟她商量商量,让她先寄到北京我家里,反正我妈快来了大概两个星期后,让我妈帮咱带过来,邮费也省了.....(就是得等,花的时间比较长)
要不然...有最近回上海的JM也可以跟她当面交易.
关于TAOBAO上的东西呢,有好多人都觉得收到的跟实际的YY不相符合...这个..我觉得这个小姑娘还可以哈~~到现在店里的评价还没有一个坏评呢~有许多留言的说收到的YY跟照片上看着一样..反正YY都也不贵,咱们买了穿着玩儿玩儿贝~~就当冒险了~~成吧?

NO 1黑色波点带花腰带雪纺连衣裙  RMB150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NO 2 短袖小花衬衫  RMB50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NO 3 大嘴猴短袖T恤 RMB50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NO 4 白/黑色波点小吊带 RMB 45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NO 5 雪纺黑色短袖衬衫 RMB 80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NO 6 亮白色五分袖衬衫 RMB 50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29 16:30:07编辑过]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29 17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女的就是店主嗎?
好可愛  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17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  她是中国瑞丽 的小模特~~
那个..SIZE......不知道呀~~~反正她很瘦的 164身高 体重44KG的样子~~
要不我告诉你她店的地址,你自己问问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17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-4-29 16:33:00的发言:這女的就是店主嗎?
好可愛  
[em02][em02]
对呀
她是店主
你上MCC吗?她是MCC人气王~~~~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29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17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9 16:41:00的发言:
好~
谢谢。。。
http://shop34352618.taobao.com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4-29 18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18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9 17:00:00的发言:均码滴。。。
我还看好她那条肥裤子了,不过她说她平常穿27的裤子,那条裤子得穿32的才有那种效果,可是她卖的只有28,29两个size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
はは 我一开始也看中那条裤子啦 后来她说32卖没啦~~~~
你如果真喜欢的话, 涉谷109有COCOLULU这个牌子 都是这种肥肥的风格的~~~~我以前买过两条,都挺好看的~~~大概1万左右一条吧~~~~不过说实话,这小姑娘的店这条裤子还真是看上去型不错!不比1,2万多的看着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29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4-29 17:00:00的发言: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29174369748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这件衣服也很喜欢~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29174483686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还有这双白鞋~她那条红腰带我常去的一家店也有卖的,好像1500多。。。
  
她那个RAYli 主页有更多的PPYY
但是都卖完了~~[em55]
我觉得她店的YY 型都不错,但是质量肯定不能期待有多好................她可能都是从其他街上的小店淘来的~仿货,
所以便宜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