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夕夕舞
收起左侧

组个团~~~~~~~购~~~有没有JM喜欢这几件衣服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9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29 20:44:00的发言:
我觉得那件儿衣服显胖...而且还得挺亮的.........效果不一定好我一直想卖一件那样的衣服。。不过不知道能不能穿出那种效果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upiter在2007-4-29 20:52:00的发言:小声的问一句 MCC是什么?[em04]

是个论坛。。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2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29 20:20:00的发言:
我也很喜欢她!这小姑娘10足可爱~~~身材又好[em02][em02]
恩。。。有一阵超级喜欢她。。最近好像差点了
她的ps技术也很好。。看过她没p的照片,,黑眼袋很厉害。。不过大眼睛的mm都有这种烦恼。。让我羡慕的烦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29 16:24:00的发言:这是我在TAOBAO上一个小姑娘的店里看到的YY
都很可爱~~~~~~要是有喜欢的JM咱们一起买,,YY都不贵...邮费分担 我问了一下她,她说新客买500再打8折...
可以吧...  或者我再跟她商量商量,让她先寄到北京我家里,反正我妈快来了大概两个星期后,让我妈帮咱带过来,邮费也省了.....(就是得等,花的时间比较长)
要不然...有最近回上海的JM也可以跟她当面交易.
关于TAOBAO上的东西呢,有好多人都觉得收到的跟实际的YY不相符合...这个..我觉得这个小姑娘还可以哈~~到现在店里的评价还没有一个坏评呢~有许多留言的说收到的YY跟照片上看着一样..反正YY都也不贵,咱们买了穿着玩儿玩儿贝~~就当冒险了~~成吧?


NO 3 大嘴猴短袖T恤 RMB50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291620454655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NO 4 白/黑色波点小吊带 RMB 45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291623483864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NO 5 雪纺黑色短袖衬衫 RMB 80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2916264248542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喜欢这几件。。不知道有没有我的码阿?[em04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9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4-29 20:19:00的发言:
啊.....那件我觉得会亮啊..................恩,那件衣服我以前有件差不多的款,蛮怀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0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第一个裙子[em01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 看上好几个很喜欢的。。不知道穿上什么样子, 没她这么瘦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在哪里?东京吗?我喜欢那个白包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30 0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海MM就是长的漂亮 嘿嘿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