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3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-6-3 21:48:00的发言: 我哪位?? 新来的!你肯定不认识就是了.
看你做的菜确实象挺好吃的样子 你是东北人吧? 做的好象是锅包肉吧!
[em02]
[em09][em09]有人馋我弟弟做的菜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等了很久了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6-3 22:19:00的发言:我等了很久了



那你自己联系她吧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被日本看看有个魅力超过10000的帖子去看看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6-3 22:49:00的发言:你去被日本看看有个魅力超过10000的帖子去看看去


咋了?有人打劫吗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4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-6-3 21:48:00的发言: 我哪位?? 新来的!你肯定不认识就是了.
看你做的菜确实象挺好吃的样子 你是东北人吧? 做的好象是锅包肉吧!
[em02]终于有个识货的人了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4 11:53:00的发言:终于有个识货的人了……
[em01][em01]
[em09][em09]我咋咋看都不像呢……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4 11:53:00的发言:终于有个识货的人了……
[em01][em01]我看也不像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打击我弟弟啦……
这孩子也挺不容易的……
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4 15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看什么不像什么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