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1 0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天天临睡觉之前都玩PSP,偶玩的老油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angjiao1219在2007-6-1 1:08:00的发言:偶天天临睡觉之前都玩PSP,偶玩的老油了[em01]你睡觉之前还上网呢,上的老快了……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0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看起来很有食欲啊,请我吃好不好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1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-6-2 23:35:00的发言:菜看起来很有食欲啊,请我吃好不好?
晕……您哪位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1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香...就难免引蝶....
何必在乎他是谁~~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1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3 11:33:00的发言:花香...就难免引蝶....
何必在乎他是谁~~?
[em01]我以为是哪个熟人的马甲呢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15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仙台呆了两年...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16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-6-3 14:50:00的发言:在仙台呆了两年...[em02]我从现在开始要呆2年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3 15:53:00的发言:我从现在开始要呆2年……
[em06][em06]晕了.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3 11:18:00的发言:晕……您哪位??
我哪位?? 新来的!你肯定不认识就是了.
看你做的菜确实象挺好吃的样子 你是东北人吧? 做的好象是锅包肉吧!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