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4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4 14:07:00的发言:你们看什么不像什么啊??
指的是你做的那菜……看着不像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4 15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4 14:09:00的发言:
指的是你做的那菜……看着不像啊……不像锅包肉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4 14:13:00的发言:不像锅包肉???

不太像……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4 15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4 14:14:00的发言:
不太像……[em11]奶牛,没眼光!!!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刀功的问题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5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4 14:15:00的发言:奶牛,没眼光!!!
[em03][em03]呵呵,这个嘛[em09]
不好再说什么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4 15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算了,我就不会做饭,犯法啊???
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4 14:54:00的发言:哎,算了,我就不会做饭,犯法啊???
[em03][em03]
[em15][em1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4 15:36:4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6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4 11:53:00的发言:终于有个识货的人了……
[em01][em01]看在我这么识货的份儿上 是不是请我吃一下啊?
锅包肉可是我的最爱 每次和朋友去中国饭店我都一定会点,不过在日本吃的怎么也没有家乡的正宗.郁闷!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zy790610在2007-6-4 15:04:00的发言:看在我这么识货的份儿上 是不是请我吃一下啊?
锅包肉可是我的最爱 每次和朋友去中国饭店我都一定会点,不过在日本吃的怎么也没有家乡的正宗.郁闷!
[em06]
吼吼,来了一个蹭饭的……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