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1 1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19:00的发言:可是我又不喜欢用别人相片做自己头像,所以就选个可怕的,哈哈~~~[em01][em01]
那我也去找个可怕的[em09]
不过是你的……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31 11:19:00的发言:好像我离你比较的近


才怪,我可不在东京。你应该知道吧!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20:00的发言:才怪,我可不在东京。你应该知道吧!
[em01][em01]
他可以等你来了再找你嘛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20:00的发言:
那我也去找个可怕的[em09]
不过是你的……
[em07]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19:00的发言:
我用你家原来房子的照片行不?[em07]你给我去死!!!![em13]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21:00的发言:你给我去死!!!![em13][em13]
人就是这么现实……[em08]
死了对你有好处?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22:00的发言:
人就是这么现实……[em08]
死了对你有好处?
[em01]不知道。我最近很烦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31:00的发言:不知道。我最近很烦躁。
烦躁什么?[em09]
好事会源源不断的降临……
坏事会一个不留的消失……
明天你就过节啦……有人送你礼物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34:00的发言:烦躁什么?[em09]
好事会源源不断的降临……
坏事会一个不留的消失……
明天你就过节啦……有人送你礼物吗?
我不知道会有什么好事或坏事,现在我唯一期待的好事就是奖学金。
坏事可以想到的太多,发表失败,奖学金拿不到,学费半免,遭人暗算,等等等等。
明天不是我的节日。我要过3,8。
不过有人告诉我,要什么玩具尽管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37:00的发言:我不知道会有什么好事或坏事,现在我唯一期待的好事就是奖学金。
坏事可以想到的太多,发表失败,奖学金拿不到,学费半免,遭人暗算,等等等等。
明天不是我的节日。我要过3,8。
不过有人告诉我,要什么玩具尽管说。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…[em01]
好的节日你都可以过……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40:00的发言: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……[em01]
好的节日你都可以过……[em07]
这种安慰的话,对我一点作用都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