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贴图]更新~添加文字,我的23岁生日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1 15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31 14:25:00的发言:我改了就是好孩子~~
你给我DS~~~

DS是啥?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4:27:00的发言:
DS是啥?[em08]
你可以去死了~~~
我去上班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31 14:32:00的发言:
你可以去死了~~~
我去上班啦~~

我真不知道……[em08]
慢走,再见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7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明白ds是什么意思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6:13:00的发言:我也不明白ds是什么意思……
看看,我弟弟也不明白……
估计也就那傻鱼自己明白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7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6:13:00的发言:我也不明白ds是什么意思……
ds
难道是游戏机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9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5-31 16:29:00的发言:
ds
难道是游戏机?

任天堂??
可是根本就不能理解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2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8:46:00的发言:任天堂??
可是根本就不能理解……
[em06][em06]
游戏那东西你也懂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9:03:00的发言:
游戏那东西你也懂?[em09]我以前翻译过一个关于游戏的短文,所以知道任天堂,psp,x-box这几个词,可是具体怎么回事儿基本上不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20:25:00的发言:我以前翻译过一个关于游戏的短文,所以知道任天堂,psp,x-box这几个词,可是具体怎么回事儿基本上不懂。
我也不懂,最近研究PSP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