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转个粉饼和几件衣服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29 1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29 12:32:00的发言:好的。
可是我这个星期实在是太忙了,星期四给你邮可以么?估计用mail便也就160。如果多于300了,衣服钱我就不要了。
我不着急,你有空寄好了,寄了以后告诉我一声,地址发给你,告诉我怎么给你寄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5-29 13:24:00的发言:
我也买了个眼线笔,现在又对那个眼线膏长草了[em06][em06][em06]说实话,kate的东西,眼线笔和眼线糕都容易掉,不过相对于价钱来说,我还是很满意。
另外,我刚买了眼线糕,觉得,感觉用了之后妆面有点浓。但是真得很好用,很好描的。还有不化下眼线的话,我觉得还算自然。
总之,我觉得,买的值得了。(ps,我这个头像,用的化妆品全是kate的。一堆,才1万多点。)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米老鼠在2007-5-29 13:34:00的发言:花妹子是不是玩摇滚的?
花妹子……
[em06][em06]
我是一学生,学过半年吉他,不过半途而废。不过我喜欢摇滚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-5-29 17:34:00的发言:我不着急,你有空寄好了,寄了以后告诉我一声,地址发给你,告诉我怎么给你寄钱。
地址用短信告诉我吧!(我现在没收到短信)
[em01][em01]
还有等你收到后再给我钱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0:40:00的发言:说实话,kate的东西,眼线笔和眼线糕都容易掉,不过相对于价钱来说,我还是很满意。
另外,我刚买了眼线糕,觉得,感觉用了之后妆面有点浓。但是真得很好用,很好描的。还有不化下眼线的话,我觉得还算自然。
总之,我觉得,买的值得了。(ps,我这个头像,用的化妆品全是kate的。一堆,才1万多点。)
[em04][em04]更长草了,有空买去,ps我从来不化下眼线,因为画了像妖怪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5-31 12:09:00的发言:更长草了,有空买去,ps我从来不化下眼线,因为画了像妖怪
[em06][em06][em06]嗯,反正也不贵,我觉得还真不错,比眼线笔强。再说便宜。嘿嘿~~
我平时也不化下眼线,这个头像就是化下眼线了,已经遭到N多投诉。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6:27:00的发言:嗯,反正也不贵,我觉得还真不错,比眼线笔强。再说便宜。嘿嘿~~
我平时也不化下眼线,这个头像就是化下眼线了,已经遭到N多投诉。
[em06][em06]
只要好评比投诉多就行啦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7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5-31 16:30:00的发言:
只要好评比投诉多就行啦[em02]可惜目前为止,是投诉更多,好评几乎没有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信我眼光那么差[em03]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0:46:00的发言:地址用短信告诉我吧!(我现在没收到短信)
[em01][em01]
还有等你收到后再给我钱就行。
是吗?
我又发了一次你再看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