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9-1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5-31 13:0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0:40:00的发言:说实话,kate的东西,眼线笔和眼线糕都容易掉,不过相对于价钱来说,我还是很满意。
另外,我刚买了眼线糕,觉得,感觉用了之后妆面有点浓。但是真得很好用,很好描的。还有不化下眼线的话,我觉得还算自然。
总之,我觉得,买的值得了。(ps,我这个头像,用的化妆品全是kate的。一堆,才1万多点。)
[em04][em04]更长草了,有空买去,ps我从来不化下眼线,因为画了像妖怪
[em06][em06][em06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