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8-31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4-9 16:22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milanello在2007-4-9 13:02:00的发言:晕~来晚了~
虽然都很喜欢,好象看上去都很瘦啊?阿拉丁那件T恤本来我还想定的呢,不过既然MM穿都瘦,我肯定不行~
帮顶好了~
QUOTE:以下是引用pupu777在2007-4-9 11:01:00的发言:
哇~mm你那么瘦都穿不进去。。。我就更不用合计了这个……我胳膊有些粗……毕竟骨头大……[em04][em04]
一般人当msize应该是可以穿的……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