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转个粉饼和几件衣服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7 1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钱给你汇到邮局口座,这次应该没问题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.3预定!!!!
美女在东京不?山手,京滨东北线可以面交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14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MM,,衣服收到了给我发个信息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3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-5-23 13:46:00的发言:2.3预定!!!!
美女在东京不?山手,京滨东北线可以面交。。。
不好意思,我在仙台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3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23 14:32:00的发言:不好意思,我在仙台。
[em01][em01]那寄给我吧。。。美女说2很瘦,是多瘦阿?我怕我穿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唤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买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 晚 鸟 . 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-5-24 22:16:00的发言:呼唤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买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MM..那衣服原先是我的,,,你如果今天收到的那个白的可以穿,,这个肯定可以穿的,,,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4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-5-24 22:21:00的发言:MM..那衣服原先是我的,,,你如果今天收到的那个白的可以穿,,这个肯定可以穿的,,,
[em04][em04]虽然我的肚子有点不雅,不过我能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

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买衣服啦!!!!!!!!!!!!!!!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7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7号吗?我要了。和我联系吧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