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转个粉饼和几件衣服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8 12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-5-24 22:16:00的发言:呼唤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要买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好意思,周末打工,没办法上网。
你要的话,短信告诉我地址和希望的邮寄方式。我尽快给你邮过去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8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-5-27 17:28:00的发言:还有7号吗?我要了。和我联系吧


请问你在哪里?因为只是一件衣服,如果邮费很高,就不合算了。
不过我估计mail便大概可以放下。最多用a4的信封,160的邮费。
如果你是仙台的,就送给你好了。反正我穿不上放着也是浪费。
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28 11:48:00的发言:请问你在哪里?因为只是一件衣服,如果邮费很高,就不合算了。
不过我估计mail便大概可以放下。最多用a4的信封,160的邮费。
如果你是仙台的,就送给你好了。反正我穿不上放着也是浪费。
[em07][em07]QUOTE:妹妹,我不在仙台我在东京,送给我有点受不起,便宜卖给我吧,非常喜欢。[em07]
你用最便宜的邮给我好吗?等待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9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ijie5864在2007-5-29 11:31:00的发言:[em07]
你用最便宜的邮给我好吗?等待。

好的。
可是我这个星期实在是太忙了,星期四给你邮可以么?估计用mail便也就160。如果多于300了,衣服钱我就不要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mm的新头像真好看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9 1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5-29 12:44:00的发言:花mm的新头像真好看
[em02][em02][em02]好像只有女生会说好看,男生都说可怕……
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29 12:50:00的发言:好像只有女生会说好看,男生都说可怕……
[em11][em11]他们不懂~多凌厉的眼神哪,喜欢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9 14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5-29 13:22:00的发言:他们不懂~多凌厉的眼神哪,喜欢
[em02][em02][em02]我买了一堆kate的东西……还是喜欢中岛美嘉啊……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4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29 13:23:00的发言:我买了一堆kate的东西……还是喜欢中岛美嘉啊……
[em02][em02]
我也买了个眼线笔,现在又对那个眼线膏长草了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29 14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妹子是不是玩摇滚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