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转个粉饼和几件衣服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4-10 8:47:00的发言:花mm,我那两件衣服(4号,5号)用黑猫mail便寄给我就行啦,我以前给别的mm寄过的,这两件叠成A4大小超不过两公分的,因为衣服看起来厚,但是往卡尺里一塞就赛进去了,麻烦啦
[em21][em23][em24]好的,我知道了……呵呵……
等会儿一块儿去邮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2 09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阿,汇给你和viva的钱不知道为什么被退回来了阿[em06][em06][em06]
你等等我再给你汇一次阿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2 09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而且你的被退回的理由是該当口座なし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2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4-9 15:15:00的发言:阿拉说是L,衣服上也写着L,可是我穿不上,应该,M的吧!
晕  你穿不上。。。 我不知道能不能穿上。。
  看照片你很瘦的阿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2 18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4-12 8:28:00的发言:而且你的被退回的理由是該当口座なし[em06][em06][em06]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
我给楠楠mm汇款,也是总汇不出去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啊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2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dor在2007-4-12 12:32:00的发言:晕  你穿不上。。。 我不知道能不能穿上。。
  看照片你很瘦的阿。。。
[em04]这个不好说啊,我身上是没多少肉,显着很瘦,但是我骨头很大,不过也不是所有的Msize都穿不上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3 17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4-12 17:15:00的发言: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……
我给楠楠mm汇款,也是总汇不出去……
不知道为什么啊……
[em06][em06]
对了,东西收到了,很喜欢阿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3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4-13 16:23:00的发言:
对了,东西收到了,很喜欢阿[em02][em02][em02]那就好……mm能穿上,真羡慕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3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4-13 16:26:00的发言:那就好……mm能穿上,真羡慕……
[em04][em04]
那是因为我矮,[em06][em06][em06]
mm那么高,我才羡慕呢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3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4-13 16:36:00的发言:
那是因为我矮,[em06][em06][em06]
mm那么高,我才羡慕呢
[em02][em02][em02]哎……又想到一个词,围城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