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转个粉饼和几件衣服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9 22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粉,先用软的纸包,然后再用硬的纸包。应该没有关系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4-9 21:43:00的发言:那个粉,先用软的纸包,然后再用硬的纸包。应该没有关系的。

谢谢小4...
再请问一下...
我要是寄3件衣服和一些化妆品用什么便会比较好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00的大盒子最好,有保障,需要签收,不会丢。全国价格一样,隔天就到。
可以参考置定的帖子http://www.incnjp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99&ID=280786&page=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4-9 22:01:00的发言:谢谢小4...
再请问一下...
我要是寄3件衣服和一些化妆品用什么便会比较好?

衣服厚么?如果是T恤的话用普通的mail便就可以了。最大塞B4的信封也就240的邮费可以了。
mail便的可以参照下面地址:http://www.kuronekoyamato.co.jp/mail/mail.html
但是厚的衣服话恐怕得用ゆうパック了。这个邮费就贵了一些,同地区的600,其他地方按远近算。
你可以参照一下网址
http://www.post.japanpost.jp/service/parcel/you_pack/index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4-9 22:33:00的发言:500的大盒子最好,有保障,需要签收,不会丢。全国价格一样,隔天就到。
可以参考置定的帖子http://www.incnjp.com/dispbbs.asp?boardID=99&ID=280786&page=1
小阿姨说的是2.エクスパック  吧..
衣服挺厚的..应该用这个就行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厚的话,就用这个最好啦,而且,粉饼的厚度差不多就2cm了。。。所以メール便無理と思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-4-9 22:01:00的发言:谢谢小4...
再请问一下...
我要是寄3件衣服和一些化妆品用什么便会比较好?

那个……不是一件衣服么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4-10 0:17:00的发言:那个……不是一件衣服么??
嘻嘻..不好意思..
一不小心借用你的贴问了一下我的问题啦..
MM可以无视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mm,我那两件衣服(4号,5号)用黑猫mail便寄给我就行啦,我以前给别的mm寄过的,这两件叠成A4大小超不过两公分的,因为衣服看起来厚,但是往卡尺里一塞就赛进去了,麻烦啦
[em21][em23]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