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做个茶客,胡思乱想一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 11:15:00的发言:
那个帅哥会不会很伤心呢?[em09]他会有他自己的好缘分的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-6-1 13:31:00的发言:
作姐姐的要给把好关哦[em07]
太远,够不着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4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 13:31:00的发言:他会有他自己的好缘分的……
[em01][em01]
完了,把人家给拒绝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喜欢想些不切实际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4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 13:45:00的发言:我不喜欢想些不切实际的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2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 11:04:00的发言:我姐姐帮我说了,我除了跟爸妈约好了之外,平时根本不用qq.
[em01][em01]这不扯呢嘛~~大半天白忙划了~~~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21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扯呢吗~~~白忙划了~~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6-1 0:06:00的发言:女生不能逼的太紧~~~给她点时间考虑~~
我也是被逼的。。。哦呜~~~~~~~~~~~~~~~~~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2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22:39:00的发言:
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[em09]
对了,好象我弟弟不用QQ好多年了……[em09]
是吗~~~听你的话我想起柯受良那首[大哥]了。
我不当大哥好多年。。。。
[em05][em05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6-1 21:02:3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 1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花同学,谢谢你的好意。
不过在下自身水准一般却对男朋友要求太高,首先一点,外地的几乎不再我的考虑范围之内。
所以,为了防止你的朋友觉得不平衡上当了等等,还是算啦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