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做个茶客,胡思乱想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1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5-30 22:03:00的发言:我有一个哥们挺符合你要求的:身高 182CM  体重 80GK  
人送绰号:小奉先  英武异常 温柔善良 非常爱家  乃绝种好男人也。
记得,给别人一次机会就也是给自己一次机会,来~`等你消息。

[em04][em04][em04]
帮着征婚呢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0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5-30 22:03:00的发言:我有一个哥们挺符合你要求的:身高 182CM  体重 80GK  
人送绰号:小奉先  英武异常 温柔善良 非常爱家  乃绝种好男人也。
记得,给别人一次机会就也是给自己一次机会,来~`等你消息。

[em04][em04][em04]你认识我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09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5-31 8:08:00的发言:你认识我?


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09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8:10:00的发言:
[em14][em14]
[em07]哦也!目的达到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0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5-31 8:21:00的发言:
[em07]哦也!目的达到!


还好吃了点面包,要不都不能配合你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09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8:27:00的发言:
还好吃了点面包,要不都不能配合你啦……我今天也吃早饭了,吃了两粒花生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09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☆阿Q☆在2007-5-31 8:30:00的发言:我今天也吃早饭了,吃了两粒花生[em02]


好吃不?我也想吃……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09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5-30 22:03:00的发言:我有一个哥们挺符合你要求的:身高 182CM  体重 80GK  
人送绰号:小奉先  英武异常 温柔善良 非常爱家  乃绝种好男人也。
记得,给别人一次机会就也是给自己一次机会,来~`等你消息。

[em04][em04][em04]那个……您翻老帖子了……
还有,你说的是你自己么??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0:47:00的发言:那个……您翻老帖子了……
还有,你说的是你自己么??
[em01][em01]
吼吼……有人心动啦……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