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做个茶客,胡思乱想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 15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そうだね。。。
遠距離でキジイよ。。。
いやだ嫌だ。。イヤダ。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2 2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いやって言葉、言いすぎ。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照片很阳光嘛~~~
比起上一张[阴转多云]好多了。
呵呵~~~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2 12:35:00的发言:如花同学,谢谢你的好意。
不过在下自身水准一般却对男朋友要求太高,首先一点,外地的几乎不再我的考虑范围之内。
所以,为了防止你的朋友觉得不平衡上当了等等,还是算啦~
[em01][em01]
姑娘太客气了~`看你还谢我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
我们在外面混的不就图个吃的饱。
我也就为了一顿饭。。。
嘿嘿嘿~~~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2 23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6-2 14:00:00的发言:そうだね。。。
遠距離でキジイよ。。。
いやだ嫌だ。。イヤダ。。
[em05]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我激动,看你这帖子时我居然腿抽筋。
仔细想想,我好久没补钙了。。。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3 12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总之,嗯嗯,就这样了,没能让您吃上那顿饭,真是过意不去了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1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2 22:20:00的发言: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我激动,看你这帖子时我居然腿抽筋。
仔细想想,我好久没补钙了。。。
[em05][em05]少来了~~~盖的还不够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1 20:57:00的发言:是吗~~~听你的话我想起柯受良那首[大哥]了。
我不当大哥好多年。。。。
[em05][em05]
让你失望了,我是她姐姐~~~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3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这个问题已经解决啦……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阳光了一天就又多云了。。。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