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做个茶客,胡思乱想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5-31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4:30:00的发言:
说点东西就开始离谱~~~
我说了什么?离谱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5-31 14:31:00的发言:
我说了什么?离谱了吗?
我说的……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0:47:00的发言:那个……您翻老帖子了……
还有,你说的是你自己么??
[em01][em01]      姑娘多虑了,虽然在下一向有“厚颜”的美喻,不过这次真的不是毛遂自荐,主打就是我那哥们。
      上次忘了说,这厮“马杀鸡”超厉害!在厨房里也算的上一把好手~~~至于对生活也是充满热情:没事唱个歌了,滑个雪了,昨天还去电影院看了[加勒比海盗3]。下个月的学友演唱会的门票也早已拿下。
      怎么样,听了我的介绍是否有些心动了呢?还是那句老话:心动不如行动。如果拿定主意请拨打下面的号码。
      什么?有些太快!好吧,那就从QQ开始吧。
       21974174   
       记住了,这可能就是你的幸福。。。
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5-31 21:55:00的发言:      姑娘多虑了,虽然在下一向有“厚颜”的美喻,不过这次真的不是毛遂自荐,主打就是我那哥们。
      上次忘了说,这厮“马杀鸡”超厉害!在厨房里也算的上一把好手~~~至于对生活也是充满热情:没事唱个歌了,滑个雪了,昨天还去电影院看了[加勒比海盗3]。下个月的学友演唱会的门票也早已拿下。
      怎么样,听了我的介绍是否有些心动了呢?还是那句老话:心动不如行动。如果拿定主意请拨打下面的号码。
      什么?有些太快!好吧,那就从QQ开始吧。
       21974174   
       记住了,这可能就是你的幸福。。。
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
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[em09]
对了,好象我弟弟不用QQ好多年了……[em09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5-31 22:42:56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5-31 21:55:00的发言:      姑娘多虑了,虽然在下一向有“厚颜”的美喻,不过这次真的不是毛遂自荐,主打就是我那哥们。
      上次忘了说,这厮“马杀鸡”超厉害!在厨房里也算的上一把好手~~~至于对生活也是充满热情:没事唱个歌了,滑个雪了,昨天还去电影院看了[加勒比海盗3]。下个月的学友演唱会的门票也早已拿下。
      怎么样,听了我的介绍是否有些心动了呢?还是那句老话:心动不如行动。如果拿定主意请拨打下面的号码。
      什么?有些太快!好吧,那就从QQ开始吧。
       21974174   
       记住了,这可能就是你的幸福。。。
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女生不能逼的太紧~~~给她点时间考虑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6-1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5-31 21:55:00的发言:      姑娘多虑了,虽然在下一向有“厚颜”的美喻,不过这次真的不是毛遂自荐,主打就是我那哥们。
      上次忘了说,这厮“马杀鸡”超厉害!在厨房里也算的上一把好手~~~至于对生活也是充满热情:没事唱个歌了,滑个雪了,昨天还去电影院看了[加勒比海盗3]。下个月的学友演唱会的门票也早已拿下。
      怎么样,听了我的介绍是否有些心动了呢?还是那句老话:心动不如行动。如果拿定主意请拨打下面的号码。
      什么?有些太快!好吧,那就从QQ开始吧。
       21974174   
       记住了,这可能就是你的幸福。。。

[em07][em07][em07][em07]我姐姐帮我说了,我除了跟爸妈约好了之外,平时根本不用qq.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 11:04:00的发言:我姐姐帮我说了,我除了跟爸妈约好了之外,平时根本不用qq.
[em01][em01]
那个帅哥会不会很伤心呢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6-1 11:04:00的发言:我姐姐帮我说了,我除了跟爸妈约好了之外,平时根本不用qq.
[em01][em01]
就不给他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-6-1 11:16:00的发言:
就不给他


你好象很激动啊?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1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1 12:15:00的发言:
你好象很激动啊?[em09]
作姐姐的要给把好关哦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