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做个茶客,胡思乱想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4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3 23:18:00的发言:
难得糊涂?
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,她自己的生活她自己决定……
好一句独立的个体!不过问世间又有几个像[白发魔女传]里的BOSS一样联体呢?
真是那样的话。。。洋式的WC是用不了了。。。
[em11][em1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3 23:45:00的发言:好一句独立的个体!不过问世间又有几个像[白发魔女传]里的BOSS一样联体呢?
真是那样的话。。。洋式的WC是用不了了。。。
[em11][em11][em01][em01]
晕死……[em06]
你让她自己做决定吧……
你该表达的都表达了,该争取的都争取了……
她会考虑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3 23:40:00的发言:
我很老吗?[em09]
酒?那东西我根本就不喝……[em01]
我说过了,她的生活她自己做主……没有人有权利干涉她的生活……[em09]
谁也没想干涉她不是!了解一下也没什么坏处。
她做什么决定都是[皇上明荐]的话,你这个“好姐姐”也受之有愧吧~~
所以还请大姐您三思。。。
[em24][em24][em2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3 23:52:00的发言:谁也没想干涉她不是!了解一下也没什么坏处。
她做什么决定都是[皇上明荐]的话,你这个“好姐姐”也受之有愧吧~~
所以还请大姐您三思。。。
[em24][em24][em24]
我今天的称为可真多啊……[em08]
我不需要三思啥……这些都不是我要考虑的……[em08]
你或者你的朋友考虑吧……
看我签名就知道啦,我是白痴……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3 23:47:00的发言:
晕死……[em06]
你让她自己做决定吧……
你该表达的都表达了,该争取的都争取了……
她会考虑的……
她会考虑吗?会的!因为您这么说了,所以她会。
我看他前面的留言以为她会置之不理呢~~
现在我放心了,就因为您的一句话。
我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了。。。
[em37][em3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3 23:56:00的发言:她会考虑吗?会的!因为您这么说了,所以她会。
我看他前面的留言以为她会置之不理呢~~
现在我放心了,就因为您的一句话。
我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了。。。
[em37][em37]
我说啥了?[em08][em09]
早点睡觉去吧……[em01]
好好享受生活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3 23:55:00的发言:
我今天的称为可真多啊……[em08]
我不需要三思啥……这些都不是我要考虑的……[em08]
你或者你的朋友考虑吧……
看我签名就知道啦,我是白痴……[em08]
一看留言就知道您大智若愚。
好多人都弄不明白这道理,整天的埋怨自己的父亲为什么不是李嘉诚。
“找不到方向”,这就是现代人的问题。
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如花18在2007-6-4 0:02:00的发言:一看留言就知道您大智若愚。
好多人都弄不明白这道理,整天的埋怨自己的父亲为什么不是李嘉诚。
“找不到方向”,这就是现代人的问题。

[em15][em15][em15][em15]
我是大愚弱智……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3 23:58:00的发言:
我说啥了?[em08][em09]
早点睡觉去吧……[em01]
好好享受生活吧……
呵呵~~~你怎么知道我把睡觉当享受呢!?
来日本以后我发现我两大享受:吃饱和睡好 都很难得到。
天啊~~是我要求太高吗!??
天:是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55][em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6-4 0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6-4 0:04:00的发言:
我是大愚弱智……[em08]
答对,加10分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