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做个茶客,胡思乱想一下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01:00的发言:
吼吼……有人心动啦……[em01]切……我心动了你有意见么??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17:00的发言:切……我心动了你有意见么??
[em05][em05]
[em09][em09]有啊……
心动也得找个好点的心动啊……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17:00的发言:
[em09][em09]有啊……
心动也得找个好点的心动啊……
[em07]你怎么知道哪个好哪个不好?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28:00的发言:你怎么知道哪个好哪个不好?
[em01][em01]
我不知道,是让你自己看……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28:00的发言:
我不知道,是让你自己看……[em09]我看不见,我是瞎子。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29:00的发言:我看不见,我是瞎子。
[em05][em05]瞎说什么呢……
挺多是有点熊猫眼罢啦……[em15]
慢慢找,会找到的噢~~~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31:00的发言:瞎说什么呢……
挺多是有点熊猫眼罢啦……[em15]
慢慢找,会找到的噢~~~
[em07]不,与其用眼睛看,我更多时候是用耳朵去听。也就是说,别人说什么我就信什么。
再也不当傻子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39:00的发言:不,与其用眼睛看,我更多时候是用耳朵去听。也就是说,别人说什么我就信什么。
再也不当傻子了。

听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……
傻子不好玩的,当白痴好啦……
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31 1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-5-31 11:41:00的发言:
听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……
傻子不好玩的,当白痴好啦……
[em08]听到的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。
我要学会用心。傻子白痴都不当!
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5-31 1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5-31 11:48:00的发言:听到的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。
我要学会用心。傻子白痴都不当!
[em05][em05]
做好自己就行啦……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