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做个茶客,胡思乱想一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倒是认识李明
可是没用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4-2 22:43:00的发言:我倒是认识李明
可是没用阿


没事...他家亲戚也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论亲戚的话

孙继海她姑我都见过好几次了
还吃过饭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-4-2 22:46:00的发言:要是论亲戚的话

孙继海她姑我都见过好几次了
还吃过饭


那就中国SUN也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2 22:37:00的发言:
说的是事实...
你要是想的话,可以帮你联系的
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人……不过如果很帅的话……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2 22:52:00的发言:
那就中国SUN也行啊
找个机会见见中国sun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面食い在2007-4-2 22:52:00的发言: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人……不过如果很帅的话……
[em02][em02]
挺帅的...
郁闷,熊猫要爆啦...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去弄个马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熊猫烧香在2007-4-2 22:56:00的发言:
挺帅的...
郁闷,熊猫要爆啦...
[em06]灌太多了吧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2 23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姐姐最近发洪水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