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麻烦小阿姨删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6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6 10:17:00的发言:我定8号和12号吧!
姐姐今天下午能去新宿吗?我和小四约在3点了。
刚才跟第四国度mm发了个短信,不知道她能不能去。
等到下午给她打个电话。
我明天要去迪斯尼海,时间更紧了,不好意思啊……
东西我给你留着。。我平时没时间的,都要上班,只有周末有空/。。可惜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6 22:03:00的发言:东西我给你留着。。我平时没时间的,都要上班,只有周末有空/。。可惜。。。
星期天中午有时间吗??我下午1点多的车回去,1点左右会在新宿车站西口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7 0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7 0:33:00的发言:星期天中午有时间吗??我下午1点多的车回去,1点左右会在新宿车站西口。
[em01][em01]
mm你是不是28号回去阿?28号是星期3啊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0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8 1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27 2:00:00的发言:
mm你是不是28号回去阿?28号是星期3啊。。。[em06]啊啊,不好意思,我说错了,我想说,后天的。
[em06][em06]
现在应该怎么办呢?我下午就回家了。衣服我本来是想试试,怕穿不上的。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9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8 10:27:00的发言:啊啊,不好意思,我说错了,我想说,后天的。
[em06][em06]
现在应该怎么办呢?我下午就回家了。衣服我本来是想试试,怕穿不上的。
[em06][em06]真不好意思。你给我发短信。我没有看到。。。
可惜,没有见到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30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