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麻烦小阿姨删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4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4 21:56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242211220019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300这个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-3-24 22:41:00的发言:MM看我第一页编辑的帖子  那两件我要拉   还有请问你是用什么邮寄方法呢>你不是在东京吗??我们见面不就行了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2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4 22:43:00的发言:这个……
[em01][em01]好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23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3-24 22:43:00的发言:
[em06]我能看短信   但是发不出去

[em06]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号,mm穿大小如何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咯
买咯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24 23:04:00的发言:8号,mm穿大小如何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我穿正好。。那件衣服带点宽松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-3-24 23:24:00的发言:顶咯
买咯
[em02][em02]

3q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你强的。衣服好多阿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貌似SIZE我都穿不了啊[em55]泪奔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