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麻烦小阿姨删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24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777

[此贴子已经被伊佐于2007-3-24 23:59:25编辑过]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
衣服整理中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24222294306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600这见可以预约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viva姐如果我们能见面,一楼倒数第三个衣服给我带过去行吗??
[em01][em01]
其实还有两个看上的,可是担心穿不上……
[em06][em06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24 22:39:0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旎J在2007-3-24 22:33:00的发言:编号都没有很难问啊只要是太多了。。我有用了好几个名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2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3-24 22:35:00的发言:QUOTE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3/2007324222294306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600这见可以预约吗?
好的。。。给你留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4 22:37:00的发言:好的。。。给你留下

美女   给我个电话吧
我的短信  发不出去了
谢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2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4 22:35:00的发言:viva姐如果我们能见面,一楼倒数第三个衣服给我带过去行吗??
[em01][em01]
其实还有两个看上的,可是担心穿不上……
[em06][em06]不好意思,,是哪一件呀?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4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-3-24 22:38:00的发言:
美女   给我个电话吧
我的短信  发不出去了
谢谢~
不好意思,我刚刚把你的名字写错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看我第一页编辑的帖子  那两件我要拉   还有请问你是用什么邮寄方法呢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4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4 22:41:00的发言:不好意思,我刚刚把你的名字写错了

[em06]我能看短信   但是发不出去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