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麻烦小阿姨删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2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3-25 1:25:00的发言:13,21,37,46还在吗?有的话给我留着好吗?[em02]
另外想问一下42是什么料子哒?[em09]
5,14,22,44也喜欢,可惜没有啦。。。[em06]
42号是下垂的那种料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25 1:11:00的发言:
俺想要[em04]
明天去新宿不?俺3点钟到那。那个白色小背心我有了,就不要了

不好意思,我搞错了,应该是礼拜1下午去新宿,跟花葬他们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被的嘛我等着
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1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真多,可以开服装店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1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给我个马甲用用呀?我还有很多东西。没发上来的。。我在家收拾家。想今天都发上来,剩下的发不上来的,我都要丢掉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1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已经送过去了,不过估计还是不够,哈哈。
要么你得给我,我用短信送过去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1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的手太快了。我等着更新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谢谢姐妹们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26 0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6 1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定8号和12号吧!
姐姐今天下午能去新宿吗?我和小四约在3点了。
刚才跟第四国度mm发了个短信,不知道她能不能去。
等到下午给她打个电话。
我明天要去迪斯尼海,时间更紧了,不好意思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