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麻烦小阿姨删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1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25的发言:全上第一楼了,瞧瞧去[em02]小阿姨。。你把午夜旋转的话也发在我的帖子里面了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5的发言:
168……[em04][em04]应该能穿吧。。21肯定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稀饭这个。。。。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800
这个去年在池袋parco里见了,一直想买,但之前又买过类是的裙子了。
这个是均码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5 0:05:00的发言:应该能穿吧。。21肯定没问题
那21我定了……还有那个紫色的围巾,如果还没人要,我也要了行吗??
还有别忘了带隐形眼镜给我哦……我试试看行不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呼呼...想要这3够....
可以不...

狠可爱的说
那个围巾..最上面滴黑色...我早很久哇
5bypeKwe.jpg Wqfc9Taj.jpg ThqMvdmf.jpg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25 0:11:00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25 0:10:00的发言:800
这个去年在池袋parco里见了,一直想买,但之前又买过类是的裙子了。
这个是均码不?

我也觉得这套很可爱。。。。不过估计我穿了能像啤酒桶。。。。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25 0:11:00的发言:
我也觉得这套很可爱。。。。不过估计我穿了能像啤酒桶。。。。[em14][em14][em14]
您穿了就是今年18,明年16呀,什么叫啤酒桶来,真是滴,啤酒桶那是胖叔(不要给他听到哇,更不要给他看到哇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我就让viva给我带来得了,成桶了就给胖胖当睡衣穿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咻嘿咻
选完咯~~ [em10]
猫到被窝里慢慢看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