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viva
收起左侧

麻烦小阿姨删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24 23:39:00的发言:貌似SIZE我都穿不了啊[em55]泪奔...都是m号的。你穿不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24 23:38:00的发言:美女你强的。衣服好多阿[em02]
哪有涯。。家里衣服都放不下了。。511天天说我呀。。没办法。。处理处理亚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穿M有点儿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3-24 23:42:00的发言:我穿M有点儿大
哈哈。。我说嘛。。炫目亚。。。。
我要减肥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瓦,这么多好东西啊。。。
要不要我把所有的照片都帮你编辑到第一楼去?
这样你自己修改起来方便,不用马甲脱进脱出了,

512都出来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24 23:46:00的发言:瓦,这么多好东西啊。。。
要不要我把所有的照片都帮你编辑到第一楼去?
这样你自己修改起来方便,不用马甲脱进脱出了,

512都出来了。。。。
好呀好呀。。那就太谢谢
小阿姨了。我都愁死了。。好有很多我都没办法发上来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0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看上8和21了……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穿上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25 00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24 23:53:00的发言:我还看上8和21了……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穿上……[em06][em06]
你多高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3-24 23:55:00的发言:
你多高?


168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25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上第一楼了,瞧瞧去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