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胡桃夹子-每天一点点/P32,家庭新成员----奶糖NON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5 18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大门口。由于外面还是泥地。所以一下雨,门口就一片泥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5 18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重新挖个坑-----------小屋子

小院子。还没开垦。周日老公把地给翻了一边。接下去就是把石头排除,再放入营养泥土,最后铺草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5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买菜做饭了。回来再说。。。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,一建户真TM冷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5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们也用的是这家搬家公司。
一户建是很冷的啊,尤其是1楼。
我在一户建住了3年,冬天早晨起床,1楼的温度是6度。
不过,一户建还是自由方便。尤其是自己的土地啊,有做地主的感觉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5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井真高,怎么不弄个小阁楼阿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5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裤裆在2007-4-5 17:47:00的发言:去买菜做饭了。回来再说。。。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,一建户真TM冷!!!以后电费猛涨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5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...
自己有房子就是好...自己的窝, 想怎么弄就怎么弄...
租的房子每天都要担心不能弄坏, 不能敲钉子...而且还要算一个洞要陪多少钱..汗...
等家具都齐了,再多贴几张啊....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6 0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房子
新居生活愉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6 07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昨天还在想念你挖的这个坑呢,早上进来就发现新片片了!好漂亮!
搬家确实累人,得悠着点儿,搬家一天,收拾得一个月,不悠着点儿,能累出人命来.几年前搬家时累的半死的经历现在还刻骨铭心呢,那时候发誓不到迫不得已,我坚决不要再搬家了
羡慕你家的小院子,春天正是好时机,多种点花花草草,还有蔬菜啥的最好是一园子玫瑰[em23][em23]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6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納豆在2007-4-6 6:59:00的发言:嘿嘿,昨天还在想念你挖的这个坑呢,早上进来就发现新片片了!好漂亮!
搬家确实累人,得悠着点儿,搬家一天,收拾得一个月,不悠着点儿,能累出人命来.几年前搬家时累的半死的经历现在还刻骨铭心呢,那时候发誓不到迫不得已,我坚决不要再搬家了
羡慕你家的小院子,春天正是好时机,多种点花花草草,还有蔬菜啥的最好是一园子玫瑰[em23][em23][em23]
你家东西那个多阿
阳台开始种啥花了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