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4-6 13:46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納豆在2007-4-6 6:59:00的发言:嘿嘿,昨天还在想念你挖的这个坑呢,早上进来就发现新片片了!好漂亮!
搬家确实累人,得悠着点儿,搬家一天,收拾得一个月,不悠着点儿,能累出人命来.几年前搬家时累的半死的经历现在还刻骨铭心呢,那时候发誓不到迫不得已,我坚决不要再搬家了
羡慕你家的小院子,春天正是好时机,多种点花花草草,还有蔬菜啥的 最好是一园子玫瑰[em23][em23][em23]
你家东西那个多阿
阳台开始种啥花了没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