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胡桃夹子-每天一点点/P32,家庭新成员----奶糖NON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7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房的感觉就是好[em23]
我家也是一户建,已经10几年了,从外面看还是蛮新蛮漂亮的,
不过室内格局就有些老了,主要是厅不大,客厅饭厅连一起的那种才14 5平,
等过几年孩子大点就改造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羡慕得说
楼主MM加油
一定要把房子弄得美美的哦
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-4-5 17:50:00的发言:欧们也用的是这家搬家公司。
一户建是很冷的啊,尤其是1楼。
我在一户建住了3年,冬天早晨起床,1楼的温度是6度。
不过,一户建还是自由方便。尤其是自己的土地啊,有做地主的感觉。
[em02]我请搬家公司的时候,サカイ给价钱8万5。还有一家给19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给来的人看サカイ8万5的見積,人家还说。这个价钱不可能。只有2屯的小车子才10万以内。结果我们就请了sagai。但来的车子是4屯的。而且速度那个叫快。早上8点开始,中午11点就完工。3个工作人员的速度和风一样,包着纸箱子一路小跑。结果,老公一高兴,又给了5000日元的小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哦还感到,一建户,打扫太累了。今天我楼上楼下就跑了30来回。。。。。。。减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7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isimilada在2007-4-7 16:27:00的发言:新房的感觉就是好[em23]
我家也是一户建,已经10几年了,从外面看还是蛮新蛮漂亮的,
不过室内格局就有些老了,主要是厅不大,客厅饭厅连一起的那种才14 5平,
等过几年孩子大点就改造[em06]
14,15坪,我们家也差不多这么大吧。而且一建户好像保养的花费也不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arrie_112在2007-4-5 22:47:00的发言:恭喜恭喜...
自己有房子就是好...自己的窝, 想怎么弄就怎么弄...
租的房子每天都要担心不能弄坏, 不能敲钉子...而且还要算一个洞要陪多少钱..汗...
等家具都齐了,再多贴几张啊....
[em02][em02][em02]恩。好的。家具要到这个月月底才来齐。倒时一定放照片。
其实自己的房子也不敲钉子。是因为不舍得。我老公为了装电扇,在天顶打了好几个洞,给我骂了一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7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janus在2007-4-6 3:13:00的发言:很漂亮的房子
新居生活愉快
谢谢。等待你的新房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7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納豆在2007-4-6 6:59:00的发言:嘿嘿,昨天还在想念你挖的这个坑呢,早上进来就发现新片片了!好漂亮!
搬家确实累人,得悠着点儿,搬家一天,收拾得一个月,不悠着点儿,能累出人命来.几年前搬家时累的半死的经历现在还刻骨铭心呢,那时候发誓不到迫不得已,我坚决不要再搬家了
羡慕你家的小院子,春天正是好时机,多种点花花草草,还有蔬菜啥的最好是一园子玫瑰[em23][em23][em23]
我属于速战速决的类型。昨天搬家,今天就差不多把东西给理好了。还有3,4个箱子,就等家具来齐了,放好就好了。
不过,还有老房子的打扫。因为一定是我一个人去打扫,这个想起来就头痛。
准备门口种玫瑰。院子里种コスモス。不过,我种花是种多少,死多少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9 17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逼小葱吃猫在2007-4-8 8:22:00的发言:理石没事 都是人造的
幸亏没买黑色或者纯深色的 可要命了 以后用起来你就知道还是白色的对了

俺一朋友就是做这个地 哈哈
[em01]我选的时候只有白色的。。。。为什么深色的大理石不好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7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是楼房,听说这样的楼房,过了40年左右,就又有扒了重新建造的可能性.
你不想,但是好象4分之3的人,还是3分之2的人同意,就可以拆掉重建的.到那时候,是刚还完贷款又得贷款.
所以感觉现在的楼房,怎么也住不到偶人生的最后,很有可能,到老了老了,还要搬家去租房.
所以从这一点来说,非常喜欢一户建,毕竟土地是自己的,想怎么来就怎么来.
楼房,很大程度上要听管理会社的,大部分的住民就听管理会社的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9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chun2在2007-4-9 16:31:00的发言:我家是楼房,听说这样的楼房,过了40年左右,就又有扒了重新建造的可能性.
你不想,但是好象4分之3的人,还是3分之2的人同意,就可以拆掉重建的.到那时候,是刚还完贷款又得贷款.
所以感觉现在的楼房,怎么也住不到偶人生的最后,很有可能,到老了老了,还要搬家去租房.
所以从这一点来说,非常喜欢一户建,毕竟土地是自己的,想怎么来就怎么来.
楼房,很大程度上要听管理会社的,大部分的住民就听管理会社的.

年轻时住楼房退休后住一间户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