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4-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4-9 19:00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aochun2在2007-4-9 16:31:00的发言:我家是楼房,听说这样的楼房,过了40年左右,就又有扒了重新建造的可能性.
你不想,但是好象4分之3的人,还是3分之2的人同意,就可以拆掉重建的.到那时候,是刚还完贷款又得贷款.
所以感觉现在的楼房,怎么也住不到偶人生的最后,很有可能,到老了老了,还要搬家去租房.
所以从这一点来说,非常喜欢一户建,毕竟土地是自己的,想怎么来就怎么来.
楼房,很大程度上要听管理会社的,大部分的住民就听管理会社的.
年轻时住楼房退休后住一间户
[em01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