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11-1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3-23 16:2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3-23 15:10:00的发言:仔细看照片,里面的车子的牌照写着多摩。房子就在中央线立川附近。不过也是挺偏的地方。离车站要走20分钟。不过,超市就在家附近,而且车站有OI。对我来说已经够了。
立川还可以啊,一条线可以到新宿
我发现其实远点没事,就是不要换车就行,所以线路长的话就很有利,我家这破地方,相铁线,从头到尾也就半个小时,到哪都得换车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