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urumi
收起左侧

[随便说说] 胡桃夹子-每天一点点/P32,家庭新成员----奶糖NONO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9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注意到楼主家的窗帘.没看懂是怎么装上去了?
一开始就没看到一个カーテンレール.
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0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套好漂亮啊~真喜歡那個顔色和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4-9 18:09:00的发言: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4/2007491875695874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上面的灯。因为天井高。所以,原来买来的灯的长度不够。所以老公自己用2根链子加长了。不过露出一根黑色的电线够难看的。
这个灯上面,可以考虑用白色的卡纸或者啥别的材料,做个圆筒形的罩子,把上面链子和线部分挡上,或者直接拿白色丝带卷着包住黑色的线部分,至少不会黑色那么明显,就是满高的,得爬上去弄,满辛苦呢!
  
新家的总体的效果真不错,看得我想把自己家重新布置了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-4-9 18:12:00的发言:很麻利阿,这么快就利索了。
慢慢收拾吧,别太着急,人家都说新家怎么也需要1年多才能完全收拾好。
我家都1年半了,有些地方还没有收拾利索呢。
[em04][em04]我是很不喜欢长久战的。要是不一下子整理好,说不定一辈子就不整理了。而且我还很喜欢扔东西。这次搬家,处理了不少。而且还要继续处理。真后悔当初买的时候怎么不好好考虑一下。
谢谢jj的回信。我们家附近有人家按天线,有人家没有。按天线的人说20内年一定没问题。反正看那种闭路电视也是要每月交钱的。一下子出一笔,按好电线就等于不用每个月再交钱了。我这样想法对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5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ertuue在2007-4-9 19:41:00的发言:刚注意到楼主家的窗帘.没看懂是怎么装上去了?
一开始就没看到一个カーテンレール.
[em08][em08]
那不是窗帘。窗帘还么装呢。那是用塑料包装纸贴在窗户上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uguisu在2007-4-9 23:33:00的发言:被套好漂亮啊~真喜歡那個顔色和花
那个是国内买的。老公还说不好看。非要在无印良品再买一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5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納豆在2007-4-10 9:26:00的发言:这个灯上面,可以考虑用白色的卡纸或者啥别的材料,做个圆筒形的罩子,把上面链子和线部分挡上,或者直接拿白色丝带卷着包住黑色的线部分,至少不会黑色那么明显,就是满高的,得爬上去弄,满辛苦呢!
  
新家的总体的效果真不错,看得我想把自己家重新布置了[em02]

谢谢那纳豆的建议。我们也是这么想的。不过,现在也没时间去搞。
新家的布置还有一半没完成。不过,新的什么都看上去新鲜。用了时间长了就厌了。所以估计我以后也会每隔几年重新布置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妇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
9点起床。开始做早饭。半小时。老公开始工作。我把洗衣机的按钮按下。然后到楼上抱着被子上天台,放上去晒。
10点,洗碗(这个家务现在几乎都是我做。)过后,洗衣机叫我该去把衣服给晒出去。
10点40分。出去买菜。回来后,老公叫我,要我赶着把帐做掉。因为他急着出门。
12点,开始做午饭。很简单的。2人分。饭后,稍座片刻,洗碗。。。
1点开始,把一早晒出去的被子收回来。扫地,摸尘,理房间。花去1个小时。
2点开始收衣服。因为今天太阳好。衣服干得快。
2点半开始,打扫大门口。这活新加的。因为从此以后,没有管理人员,一切靠自己。
3点,终于可以休息。上小春。。。。。。
接下去,买菜,做晚饭,洗碗,放洗澡水。。。。。
一天结束。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0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天的感受。新家附近的超市买的菜比以前家附近的要贵。而且还是一家连锁店。。。
周围的邻居还不错。遭个面打个招呼。小谈几句。以前住楼房的时候,根本不是到隔壁人家住的是男是女。
隔壁人家的女主人参加议员竞选。已经叫我家老公这周日帮着去贴宣传纸。因为人高。我说,因为人家看你好像每天闲在家里,没事做。
再隔壁的人家的男主人是个帅哥。而且谈吐得体,又一个我的好み。
看来日本人一般买房子还真是有了孩子以后买会想到去买。我们在搬家的时候,和邻居打招呼,几乎所有人都明白或是隐约问我们,有几个孩子。
连老公以前公司的同事也给老公电话,说,恭喜搬新家。生的孩子是男是女?
说的我都虚心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4-10 14:39:00的发言:我是很不喜欢长久战的。要是不一下子整理好,说不定一辈子就不整理了。而且我还很喜欢扔东西。这次搬家,处理了不少。而且还要继续处理。真后悔当初买的时候怎么不好好考虑一下。
谢谢jj的回信。我们家附近有人家按天线,有人家没有。按天线的人说20内年一定没问题。反正看那种闭路电视也是要每月交钱的。一下子出一笔,按好电线就等于不用每个月再交钱了。我这样想法对么?
我家据说是我lg以前订了合约,拿了个接收器,就是比录像机还小点的那种,
然后没多久就解约,一直白看到现在
他还觉得老理所当然了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