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以下是引用kurumi在2007-4-9 16:10:00的发言:我请搬家公司的时候,サカイ给价钱8万5。还有一家给19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给来的人看サカイ8万5的見積,人家还说。这个价钱不可能。只有2屯的小车子才10万以内。结果我们就请了sagai。但来的车子是4屯的。而且速度那个叫快。早上8点开始,中午11点就完工。3个工作人员的速度和风一样,包着纸箱子一路小跑。结果,老公一高兴,又给了5000日元的小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哦还感到,一建户,打扫太累了。今天我楼上楼下就跑了30来回。。。。。。。减肥啊
腰腿老的快
[em01][em01]
还有你家为什么不考虑楼上厕所和梳妆台?睡房都在2楼.洗,,拉 的全在一楼上上下下的有得忙啊
[em01][em01][em01][em56][em56][em50][em50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4-9 18:03:59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