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8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0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阿,我买得穿着有点肥呢。
我也要重新钉扣子,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8 0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8 0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上msn不? 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8 0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0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7-3-18 0:57:00的发言:把裤脚嵌的边放下来,然后拿熨斗熨开~[em07]
俺不会针线……家里没有熨斗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4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样啊?我还想买呢,4月6号入学式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9 15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enwen7379在2007-3-19 13:07:00的发言:怎么样啊?我还想买呢,4月6号入学式。。。。我这个,质量一般,还有就是号码估计失误,有点小。但是像我这种要求不多的人,也没什么。
能对付穿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9 14:14:00的发言:我这个,质量一般,还有就是号码估计失误,有点小。但是像我这种要求不多的人,也没什么。
能对付穿就行。
那就买长点的袜子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