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4 1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4 1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ig_Plan在2007-3-14 16:26:00的发言:两个扣子的上衣很好看,可惜不适合像我这样胸小的人[em04]
以前试穿的时候上面空荡荡的,最后还是买了四个扣子的[em01]
那我也悬了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4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思い出在2007-3-14 16:58:00的发言:不错啊,花葬MM好身材阿
[em02]
我为了就职活动和就职后用一口气买了4套,包括国内买的1套。国内的最便宜不到1万。
日本买的最贵的一套花了4万。还有就职用的黑皮包3万。结果现在都在压箱底。。。
[em06]
姐姐很有钱……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2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胸再低点就好了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無難。悪くもよくもない ,适合刚工作的人穿。
领口高,所以只能靠衬衣或者高领インナー的变化来改变风格、如果领口再低些的话就好搭配多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看西服,我一件也没有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4 2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-3-14 20:35:00的发言:無難。悪くもよくもない ,适合刚工作的人穿。
领口高,所以只能靠衬衣或者高领インナー的变化来改变风格、如果领口再低些的话就好搭配多了。
嗯,很有道理啊……
可惜偶钱都交了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0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不错,尤其是腰那边,等着看show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08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3 19:07:00的发言:跟我那套国内买的太平鸟,样子基本上一样的,也是裤子的[em01]6年前我也买的太平鸟,就是这个样子的。到今天还能穿呢。可见有多么 無難,耐穿,好事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08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3-14 22:34:00的发言:不会看西服,我一件也没有[em06]
我感觉我除了西服,就没别的衣服了 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