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6 2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穿过这么职业的西服呢,看着挺漂亮!
怎么还没来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0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镜子,秀不了……
还有,这西服小了点,哭……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4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西服也到了,大小还合适。哈哈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ps 花葬mm,你幸亏没买,那mm说的对,你穿肯定大。我都有点晃晃的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17 13:19:00的发言:我的西服也到了,大小还合适。哈哈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ps 花葬mm,你幸亏没买,那mm说的对,你穿肯定大。我都有点晃晃的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哎,可是我已经买了这个了……
如果不减肥,我只能忍受了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18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上了没有啊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3-16 23:36:00的发言:没有镜子,秀不了……
还有,这西服小了点,哭……><

扣子往外挪挪看,我以前就干过,厚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-3-17 20:07:00的发言:
扣子往外挪挪看,我以前就干过,厚厚mm手真巧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-3-17 17:22:00的发言:穿上了没有啊,当然是能穿上了,就是稍微瘦点,但是也不算夸张,唯一遗憾的是,裤子不够长……><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7 23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-3-17 20:07:00的发言:
扣子往外挪挪看,我以前就干过,厚厚我考虑一下,哈哈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7 23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ranran835000在2007-3-17 20:07:00的发言:
扣子往外挪挪看,我以前就干过,厚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