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3 0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0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琦子在2007-3-12 23:54:00的发言:我家有镜子,还是落地的,你来吧!
也好……
等邮到了有空去找你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2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那套国内买的太平鸟,样子基本上一样的,也是裤子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带裙子的,因为我担心裤子不够长,没敢买只有裤子的……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4 02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期待中,4月6号入学式,是不是一定要穿呢?正想买一套,不知道是在国内买,还是回去买,姐妹们给点意见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4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套很合算呢,偶原来买过2套,都好几万呢。。。。
而且基本使用频率没超过1次。。。。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如果不介意款式的话,国内的也可以呢,估计比这里还要便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的也有款式漂亮的哦,不过漂亮的价格也和这里的贵的差不多了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4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没问题,等着看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4 17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扣子的上衣很好看,可惜不适合像我这样胸小的人[em04]
以前试穿的时候上面空荡荡的,最后还是买了四个扣子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