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31|回复: 58
收起左侧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2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来好看的不少,可是我想要个可以在很多场合穿的,所以最后选了这个。算上邮费6500。反正比我这里商店卖得都便宜。
姐妹们看怎么样??(555,就是不好看,我也已经买了……)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发表于 2007-3-12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装不是不知道地说。好坏差别很大的。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……
俺都买了,只能等过几天邮来试试了……
其实我要求不高,穿得上,然后别难看就行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0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花儿妹妹的兽兽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没问题,等着看兽。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00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xk在2007-3-12 23:11:00的发言:等待花儿妹妹的兽兽
[em01]怎么哪里都有你呢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12 23:25:00的发言:估计没问题,等着看兽。
[em02][em02][em02]就这衣服,肯定不能好看了……别等了……
我就是对付买一个而已。也不能总借来穿啊!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3 0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的确是有一件就够了,这个挺好的,将来毕业发表跟就职都可以用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3-12 23:34:00的发言:这个的确是有一件就够了,这个挺好的,将来毕业发表跟就职都可以用。
[em01][em01][em01]
我就是这么想的,不然这么普通的样子,我是不会买的,嘿嘿……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3-13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家没有镜子……show不了……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