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偶刚在网上买了个西服~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3-15 09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-3-15 7:35:00的发言:
我感觉我除了西服,就没别的衣服了 [em06][em06]那香香要多来这里,常换常新了。。。
[em08][em08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8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3-15 8:56:00的发言:那香香要多来这里,常换常新了。。。
[em08][em08][em08]这里的女孩穿的衣服都太时尚了,我在公司穿不了。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19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-3-15 7:34:00的发言:6年前我也买的太平鸟,就是这个样子的。到今天还能穿呢。可见有多么 無難,耐穿,好事儿。
我是4年前买的,也不是买的拉。我表姐以前开了家太平鸟服饰的店,她给我的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21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3-15 18:38:00的发言:我是4年前买的,也不是买的拉。我表姐以前开了家太平鸟服饰的店,她给我的。呵呵
6年前,我狠了狠心才买的。花了我1000块。
当时我还只是国内一穷学生 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没来兽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5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香香kaori在2007-3-15 20:50:00的发言:6年前,我狠了狠心才买的。花了我1000块。
当时我还只是国内一穷学生 [em06]

嘿嘿,我也是上大学的时候一次为了打工买了套当时7百多的西服套裙吧,心疼死了呢
结果一直搁到现在,就穿了两次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futako_q在2007-3-15 21:04:00的发言:
嘿嘿,我也是上大学的时候一次为了打工买了套当时7百多的西服套裙吧,心疼死了呢
结果一直搁到现在,就穿了两次。
[em06]
好有钱,我这辈子都没穿过700块的衣服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定的西服也是明天到,还不知道怎么样呢。期待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6 1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挺喜欢西装的,穿上很精神,很有型。han姐明天我们也很期待哦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3-16 18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