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2 0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看看小阿姨的包包,粉稀饭。
欧今天跟阿拉丁一起逛街,也买了一个小包包。虽然跟小阿姨的档次没得比,但是偶也稀饭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2 00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11 23:06:00的发言:再来看看小阿姨的包包,粉稀饭。
欧今天跟阿拉丁一起逛街,也买了一个小包包。虽然跟小阿姨的档次没得比,但是偶也稀饭。
[em01][em01][em01]你们两个去逛街拉,快把买来的好东西发上来看看。。。
偶这个包包不贵的。。。。12600。。。。嘿嘿,是平民包包啦。。。。
今天用过了,很好用,可以放好多东西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00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1 23:12:00的发言:你们两个去逛街拉,快把买来的好东西发上来看看。。。
偶这个包包不贵的。。。。12600。。。。嘿嘿,是平民包包啦。。。。
今天用过了,很好用,可以放好多东西呢。

12600还平民包包。偶得包包是贫民包包。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14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嗬嗬,好幸福!
前天和朋友逛街还看到这款,当时评价还说,春天来了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0 21:48:00的发言:今天俺去拍完片子回家睡大觉拉,反正结果要等星期二出来呢。。。
胖胖去加班,然后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出去逛街看电影,
内时候我正睡得香呢,我说我要睡觉。。。。汗[em06]
然后等他回来的时候,嘿嘿,就给我带回来一个univerval muse家的大包包,
胖胖说,之前就听说她们家这个柄是设计师专门申请了专利的,只有红色和绿色
他看到上市了,本想叫我一起去逛一下,在给我买件新衣服的,结果我为了睡觉拒绝他了。。。。[em06]
他就只好自己先去买来了,买红的是为了喜气一点,嘿嘿,小庆祝一下偶退烧了,他解放了。。。[em02]
明天跟扣扣约好了吃饭饭,偶决定啦,就背它去,哦也~~~~~~~~~[em02]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021462885253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2/200721021462877795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
小姨夫眼光真8错..哈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10 21:50:00的发言:[em02][em02][em02]
姐夫的眼光真不是一般的好。

就是就是,我也觉得,一起逛街的时候,他看中的衣服都好有品味``
真的,一点都不恭维的说
我老公就没有好眼光~~~
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2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出去小败了一下,败了个贫民包包和SALE的小衣服.不过今天手机没电,哪有有空传上来.包包偶真的很喜欢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3 09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09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-2-12 22:51:00的发言:
就是就是,我也觉得,一起逛街的时候,他看中的衣服都好有品味``
真的,一点都不恭维的说
我老公就没有好眼光~~~

[em06][em06]今天回去我把昨天他给我买的小外套贴上来哈,昨天本来想买淑女一点的,结果买了个小夹克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3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扣之烟在2007-2-12 22:53:00的发言:今天出去小败了一下,败了个贫民包包和SALE的小衣服.不过今天手机没电,哪有有空传上来.包包偶真的很喜欢~买到啦,贴上来看看,啥包包哈,最近都打折,好划算呢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