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10 23:25:00的发言:几点呀??
你短消息告诉我电话呗,我明天跟你电话联系好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胖胖真好!!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时没觉得他好,还总让人挺生气的
天天加班到半夜三更的,我看安倍都没他忙
这个礼拜把他给累坏啦,挺感动的。。。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1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1 0:46:00的发言:平时没觉得他好,还总让人挺生气的
天天加班到半夜三更的,我看安倍都没他忙
这个礼拜把他给累坏啦,挺感动的。。。
[em04]
哈哈,那你就也送他一礼物吧。
送个宝宝吧。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藍香在2007-2-11 0:49:00的发言:
哈哈,那你就也送他一礼物吧。
送个宝宝吧。
[em02][em02]哈哈,那也得先把我这身体给养好
不然自己都歪布拉吉的,能生个健康宝宝么。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1 0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这次比较严重拉,估计他想看看我有没有烧坏脑袋。。。。
如果烧坏了,就会不喜欢他给我买包了,以后就可以再也不用买了。。。
[em14][em14][em14]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1 02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幸福啊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一直想要这种惊喜,但我家老头除了送过一个IPOT外,其余都要我自己去买
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1 0:57:00的发言:哈哈,那也得先把我这身体给养好
不然自己都歪布拉吉的,能生个健康宝宝么。。。。
[em06]
快点生吧,我家宝宝有伴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