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0 23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0 22:43:00的发言:我明天要去池袋找扣扣
我住在江户川区,跟你近不?

我住在锦系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2-10 22:38:00的发言:可是偶上次根偶家领导回国的时候,一起的那几天天天吵架。
分开的那几天,他每天早晚起码两个电话,一次找不到我就跟我妈聊天,打光了一张ip卡,偶妈没办法了,打电话叫偶回家接电话。[em03][em03]
这个……分明是希望偶连你也嫉妒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10 22:48:00的发言:
我住在锦系町嗯,那我开过去顺路的,要不我去你们车站对面的丸井门口等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10 22:52:00的发言:这个……分明是希望偶连你也嫉妒……
[em06][em06]偶也很嫉妒
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羡慕来...小阿姨福气好的来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哥可真是优秀男同志得代表啊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0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-2-10 23:08:00的发言:胖哥可真是优秀男同志得代表啊[em01][em01][em01]回头让华人版的胖哥看到,又该偷着乐去了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咋老爱偷着乐来?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点呀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0 23:23:00的发言:回头让华人版的胖哥看到,又该偷着乐去了
[em01][em01][em01]为啥要偷着乐啊?同小4问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