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等我身体好了,丫又要开始4脚朝天了。。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小阿姨亚。。。我老公从来不知道给我买点啥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10 22:08:00的发言:我男朋友说了,别没事儿出去灌水结交男生,多去那个自由市场玩儿吧!(他认为这里几乎都是女生,他比较放心)
现在他是放心了,一个消息都没有,我放心才怪……
我就怕他回去见他以前的女朋友……5555
花葬不伤心哈,我们原则性问题把握好
他如果是因为回国去了,跟老同学老朋友家里亲戚啥的应酬多,忙,
那就算了,难得的回去一次也正常。就随他去吧,咱们大度点哈。
如果他是特地去会前女友,那就涉及到原则问题,
咱们女生呢可以很宽容滴,但是底线不能随便触及,
一旦涉及到原则问题就没得商量了哈。。。
不过话说回来,肯定没事的啦,他估计是贪玩儿。。。。。
别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,真要有事儿了,兵来将挡呗~~~~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0 22:15:00的发言:花葬不伤心哈,我们原则性问题把握好
他如果是因为回国去了,跟老同学老朋友家里亲戚啥的应酬多,忙,
那就算了,难得的回去一次也正常。就随他去吧,咱们大度点哈。
如果他是特地去会前女友,那就涉及到原则问题,
咱们女生呢可以很宽容滴,但是底线不能随便触及,
一旦涉及到原则问题就没得商量了哈。。。
不过话说回来,肯定没事的啦,他估计是贪玩儿。。。。。
别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,真要有事儿了,兵来将挡呗~~~~
[em05][em05][em05]嗯,我也只能相信他了……哎……可能是因为被算命的说我们长不了,总觉得没什么信心。
但是我又不会犯什么错误了,就总担心他。
最近又忙又累,算了,不胡思乱想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去还不给我家领导发消息呢。哈哈
我回去就光顾着好吃好喝的了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很喜气~~~小阿姨老公好眼光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10 22:10:00的发言:真羡慕小阿姨亚。。。我老公从来不知道给我买点啥。。。。。对啦,viva,明天正好要出门,
东京爱情故事mm和阿拉丁mm托你把东西给我,然后我一起给他们寄过去
你看你在内边比较方便的,我过去取好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0 22:28:00的发言:对啦,viva,明天正好要出门,
东京爱情故事mm和阿拉丁mm托你把东西给我,然后我一起给他们寄过去
你看你在内边比较方便的,我过去取好不?
明天小阿姨去那吃饭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偶上次根偶家领导回国的时候,一起的那几天天天吵架。
分开的那几天,他每天早晚起码两个电话,一次找不到我就跟我妈聊天,打光了一张ip卡,偶妈没办法了,打电话叫偶回家接电话。[em03]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-2-10 22:32:00的发言:明天小阿姨去那吃饭呀?
我明天要去池袋找扣扣
我住在江户川区,跟你近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