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伊佐
收起左侧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1 0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真是幸福啊~~~~羡慕羡慕~~~~~
好女人嫁给了好男人~真是能幸福一辈子~~~~
[em1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5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样子以后要多发几次烧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0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漂啊。[em02]
姐夫真是体贴呢,超级羡慕中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好幸福啊~~~
好漂亮的包包,好体贴的领导~~~羡慕啊~

[em02][em02][em02]
不过最重要的是小阿姨病好了~~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~
[em02][em02][em02]
唉~
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15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啊。在哪买的啊???
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1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啊.我的话只有等来生看看有没有这样的好运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紫苏叶在2007-2-11 20:25:00的发言:真羡慕啊.我的话只有等来生看看有没有这样的好运了.苏叶jj快别这么说,俺们家劳工以前也是木头一根,不知道体贴人的,这都是一点一点给纠正过来的。。。
而且,jj的2个宝贝将来肯定能把jj哄的服服帖帖开开心心的,儿女福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的呢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-2-11 1:55:00的发言:真幸福啊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一直想要这种惊喜,但我家老头除了送过一个IPOT外,其余都要我自己去买
[em14]哈哈,我家ipot都是我自己给买的。。。。
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1 23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-2-11 2:41:00的发言:小阿姨真是幸福啊~~~~羡慕羡慕~~~~~
好女人嫁给了好男人~真是能幸福一辈子~~~~
[em17]嗬嗬,夕夕等我从国内回来之后咱们火锅哈,
明明现在每个周末都累得只想睡觉,说最好星期五晚上,你打工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