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203|回复: 59
收起左侧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0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今天俺去拍完片子回家睡大觉拉,反正结果要等星期二出来呢。。。
胖胖去加班,然后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出去逛街看电影,
内时候我正睡得香呢,我说我要睡觉。。。。汗[em06]
然后等他回来的时候,嘿嘿,就给我带回来一个univerval muse家的大包包,
胖胖说,之前就听说她们家这个柄是设计师专门申请了专利的,只有红色和绿色
他看到上市了,本想叫我一起去逛一下,在给我买件新衣服的,结果我为了睡觉拒绝他了。。。。[em06]
他就只好自己先去买来了,买红的是为了喜气一点,嘿嘿,小庆祝一下偶退烧了,他解放了。。。[em02]
明天跟扣扣约好了吃饭饭,偶决定啦,就背它去,哦也~~~~~~~~~[em02]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胖胖奖励偶退烧的礼物,嘿嘿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胖胖的沙发~~~~~~~~~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[em02]
姐夫的眼光真不是一般的好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10 21:50:34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很好用呢,我就喜欢大包包,带拉链
里面可以放很多东西,不过是布的,不是皮的。。。。是春天的新货~~~~~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2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2][em02]适合春天[em02]春~~~~~~~~~~~~~~~~~~~![em0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2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先春起来再说啦,哈哈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555,超级羡慕加嫉妒……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0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10 22:04:00的发言:555,超级羡慕加嫉妒……[em06][em06]不嫉妒不羡慕哈,回头等你家男朋友回来,让他来自由市场学习参观,
俺们家我买的东西,胖胖都看不上,要当垃圾给扔掉的,所以都让他自己买,这样他就高兴啦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阿姨真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0 22:06:00的发言:不嫉妒不羡慕哈,回头等你家男朋友回来,让他来自由市场学习参观,
俺们家我买的东西,胖胖都看不上,要当垃圾给扔掉的,所以都让他自己买,这样他就高兴啦。。。[em04][em04][em04]
我男朋友说了,别没事儿出去灌水结交男生,多去那个自由市场玩儿吧!(他认为这里几乎都是女生,他比较放心)
现在他是放心了,一个消息都没有,我放心才怪……
我就怕他回去见他以前的女朋友……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