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海蛎饼来咯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21:18:00的发言:
吃了会成仙是不??

会成龟仙老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叫我..没义气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你啥个事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2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4 21:55:00的发言:关你啥个事[em04]巫师好像很喜欢脸红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6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4 22:13:00的发言:巫师好像很喜欢脸红~~~~~

哈哈。。是看上了,,他楼上的MM所以、、、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7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5 15:34:00的发言:
哈哈。。是看上了,,他楼上的MM所以、、、??
知道我为什么脸红吗??????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8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-2-4 22:13:00的发言:巫师好像很喜欢脸红~~~~~
因为害羞吧
摆明了在灌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的市场真的没看到上新粉,那个本来是做什么用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00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2-5 23:27:00的发言:我这里的市场真的没看到上新粉,那个本来是做什么用的。肯定有吧,要不上24小时的便利店里也有卖呀,一般和面粉,白玉粉等摆在一起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2-5 23:27:00的发言:我这里的市场真的没看到上新粉,那个本来是做什么用的。
用来做団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