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海蛎饼来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4 13:32:00的发言:
你们两个不是一起,
所以不分你他的。。


那关键是你问我小二怎么硬起来的啊,
那要不要跟你说啊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4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13:44:00的发言:
那关键是你问我小二怎么硬起来的啊,
那要不要跟你说啊,

怎么硬的说说看啊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4 13:52:00的发言:怎么硬的说说看啊,,,

硬都用油(印度神油)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。。加上豆腐,。。就会硬的。。
如如姐姐说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4 14:05:00的发言:听说。。加上豆腐,。。就会硬的。。
如如姐姐说的。。

没听说过用豆腐的,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14:09:00的发言:
没听说过用豆腐的,晕
如如姐姐说的,,
没错的。。她比我们过来人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我认为的缺点----
1。白菜切了最好捏一捏。。用盐巴搅一搅,用手把水汁捏掉。
2。肉太大块了。可以再切3分之1。多拿1,2,块。
3。怎么没看到海蛎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我才能吃到阿  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-2-4 14:25:00的发言:提我认为的缺点----
1。白菜切了最好捏一捏。。用盐巴搅一搅,用手把水汁捏掉。
2。肉太大块了。可以再切3分之1。多拿1,2,块。
3。怎么没看到海蛎?

做那个不应该用白菜的,
要用包菜的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5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7-2-4 14:34:00的发言:什么时候我才能吃到阿  [em06]
有机会我请你吃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