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90|回复: 60
收起左侧

海蛎饼来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3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小2教的皮不够脆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海蛎饼来咯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3 21:20:46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2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放豆腐皮太软了,,,,,,没什么口感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电话费很贵吗..
怎么没叫我过去品尝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3 21:03:00的发言: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电话费很贵吗..
怎么没叫我过去品尝[em11]
今天是小试一下,,,,明天准备大炸,,,,来吃吗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2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3 21:05:00的发言:今天是小试一下,,,,明天准备大炸,,,,来吃吗?????????

算了,不去了..现在没事我都得在家.麦仔不是 就要生了嘛.阿度又要上班.我只好在家咯.等待出人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2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3 21:08:00的发言:
算了,不去了..现在没事我都得在家.麦仔不是 就要生了嘛.阿度又要上班.我只好在家咯.等待出人命当接生婆啊,,,,,,不错不错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2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3 21:10:00的发言:当接生婆啊,,,,,,不错不错
[em07][em07][em07]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是怕万一要生家里又没人
上次不是去你家喝酒了吗.麦仔就肚子痛了后来还叫救呼车了.哇..我都内疚死了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2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3 21:13:00的发言:
[em09][em09][em09][em09][em09]
是怕万一要生家里又没人
上次不是去你家喝酒了吗.麦仔就肚子痛了后来还叫救呼车了.哇..我都内疚死了[em04]
不是吧?????????????你应该好好在家等待接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2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3 21:16:00的发言:不是吧?????????????你应该好好在家等待接生的

去死拉你..这两星期估计都会在家里..不要枉想我会跑去和你喝酒.你死了这条心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3 21:20:00的发言:
去死拉你..这两星期估计都会在家里..不要枉想我会跑去和你喝酒.你死了这条心吧我家有酒还怕没人喝啊,,,,,,,,你还是在家接生吧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