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海蛎饼来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3 2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3 21:22:00的发言:我家有酒还怕没人喝啊,,,,,,,,你还是在家接生吧?


就你[em08]一打啤酒能喝上1个月[em1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3 21:24:00的发言:
就你[em08]一打啤酒能喝上1个月酒贵啊,,,,,,,,当然是慢慢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2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3 21:26:00的发言:酒贵啊,,,,,,,,当然是慢慢喝
叫死拉你......少去1次那地方的钱.够你喝好几个月拉///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7-2-3 21:32:00的发言:
叫死拉你......少去1次那地方的钱.够你喝好几个月拉////小子你今天刚刚去了,,,,,,,,酒不是少喝了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想尝尝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叫"屎PO!!!什么饼,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非得看了才走,不过快要回去吃了耶>>>>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2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-2-4 0:59:00的发言:这个非得看了才走,不过快要回去吃了耶>>>>
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1]
丫丫姐还是晓本人啊,晕,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得用什么,皮才会硬呢?
小2教的,我还没炸过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0:43:00的发言:那叫"屎PO!!!什么饼,!!没发豆腐皮不好吃,,,,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