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流浪汗
收起左侧

海蛎饼来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4 1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有没有用豆奶?我炸得很脆的。
我要过一大段再炸。几天吃了30多块,都留鼻血了。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-2-4 9:33:00的发言:大叔有没有用豆奶?我炸得很脆的。
我要过一大段再炸。几天吃了30多块,都留鼻血了。
[em04][em04]有啊,,,这里就有图片的,,,,
我昨天吃了7块这样...现在炸了10块准备都吃进肚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7-2-4 10:10:00的发言:有啊,,,这里就有图片的,,,,
我昨天吃了7块这样...现在炸了10块准备都吃进肚子

一会不就喂马桶了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周也去,炸,看看。。
到底怎么样皮,、
才会硬啊。。。小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4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豆腐和上新粉,,,豆乳我觉的有放也好没放也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14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12:33:00的发言:
一会不就喂马桶了,,,,,,,,,,,最起码要6个小时以上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4 12:49:00的发言:下周也去,炸,看看。。
到底怎么样皮,、
才会硬啊。。。小2

你没有小二怎么硬得起来啊,
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13:11:00的发言:
你没有小二怎么硬得起来啊,

[em04][em04]
这事得跟,小太阳。。。问问去。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-2-4 13:20:00的发言:
这事得跟,小太阳。。。问问去。。[em06]
晕,怎么又扯她了,
你不是问我小二怎么硬得起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2-4 13:31:00的发言:
晕,怎么又扯她了,
你不是问我小二怎么硬得起来么?

你们两个不是一起,
所以不分你他的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